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Everyday Matters_Art Journaling


I am using my sketchbook cover as my background. I love to hold my dog everyday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覺得把自己這次畫的有點難看。但能天天抱著我的Pat,也是覺得很興慰。因為無論我做我的東西到多晚,他總寸步不離陪我,清晨3 點,4點,或是5點。不過有時我在想,他可能是在等待我可以給他好吃的,他最愛的冰淇淋,雞肉配上胚牙米飯。我說有人在報怨人不如狗呢!!

This is watercolor project. I got reminded of how long I waited every time in hospital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想說醫院的漫長等待對我實在是煎熬。不過我現在懂得找方法讓自己不會那麼不舒服。電腦,sketchbook,漫畫書,還有“好多”零食,再來一杯Macdonald coffee. 現在我還發現day hospital 的冰箱有免費蘋果汁和汽水。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